首页 > 中心资讯

名师送教共成长,专业引领促提升 ——蠡县青少年活动中心送课下乡活动系列报道

2021-11-23

  为了提高小学教师的音乐美术教育素养,提升蠡县县域内学校艺术教育教学工作质量,加快音乐美术教师成长,进一步促进小学教师专业发展,在蠡县青少年活动中心和蠡吾镇中心校的精心组织和筹备下,分别于11月16日和21日进行了音、美教师教学教育素养培训活动。

  青少年活动中心选派优秀的音乐美术教师团队作为主讲教师,分别从音美理论、音美技能培训、音美教学法、课堂教学等多方面进行授课和指导。

 

 

 

 

 

  此次培训活动既是我县教师队伍的资源共享,又是促进小学音美教师教育教学工作的一次经验交流与学习。参训老师们都感到内容非常实用,不但开拓了专业视野,而且提升了对音乐美术教育深刻的认识和理解。

 

  老师们沉淀自我,提升自我,在以后的课堂教学中展示最精彩的教师风采。相信同学们在美育教育的熏陶之下,他们的知识视野更广阔,行为习惯更文明,身心状态更健康,兴趣爱好更广泛,学习兴趣更浓厚……

查看更多 >兴趣课程
兴趣课程班报名

用户登录

*用户名:
*密码:

忘记密码免费注册

二维码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