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心资讯

蠡县举办“不忘初心,砥砺前行”迎新春少儿文艺汇演暨校外教育杯比赛颁奖典礼

2020-01-02

  “我们沿着中国革命的征程砥砺初心,初心和使命是我们走好新时代长征路的不竭动力”。——习近平

  1月1日上午,由蠡县教育和体育局主办、蠡县青少年校外活动中心承办的“不忘初心,砥砺前行”迎新春少儿文艺汇演暨校外教育杯比赛颁奖典礼在第二实验小学分中心礼堂成功举办。县团委书记刘京、县妇联主席李文敏、教育和体育局局长李印铎、副局长刘栋、闫宏杰、夏五一出席活动,李局长在活动前发表了热情洋溢的新春贺词,在场的领导为荣获2019年河北省“校外教育杯”系列比赛和2019年蠡县中小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书画大赛的部分师生颁发了奖品和证书,与同学们全程观看了精彩的文艺演出并合影留念。 

  文艺汇演在开场舞蹈《中国美》中拉开帷幕,整场演出有歌曲、舞蹈、朗诵、儿童剧、器乐、武术、模特走秀、机器人表演等多种艺术形式,来自青少年活动中心和部分中、小学的近300名小演员用优美的舞姿、欢乐的歌声、喜悦的笑靥表达了对伟大祖国和幸福生活的热爱,向全县人民送上了美好的新春祝福,奉献了一场精彩的少儿文化盛宴。

  近年来,蠡县青少年活动中心坚持公益性、社会性、群众性,把教育、引导、服务青少年作为办学宗旨,开展了一系列丰富多彩、寓教于乐的思想教育、文化、体育、科技、社会实践等公益活动,极大地丰富了青少年的校外活动内容,活跃了青少年的课余文化生活,充分发挥了全县校外教育活动主阵地的作用。

查看更多 >兴趣课程
兴趣课程班报名

用户登录

*用户名:
*密码:

忘记密码免费注册

二维码
意见反馈